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公告事項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觀光旅遊局將在潭雅神綠園道的老樟樹增設平台、座椅

臺中市潭雅神綠園道總長14公里,深受自行車騎士及週邊民眾喜愛,為使民眾有更舒適的騎乘環境,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今年度辦理「潭雅神綠園道神岡大雅地區景觀廊道建置工程」、「潭雅神綠園道大雅區周邊環境改善工程」,沿途增設休憩平台、路燈等設施,提供民眾騎乘自行車時有更優質、更舒適的休憩場所。
觀光旅遊局為推廣低碳旅遊運動,於今日由局長張大春及臺中市議會羅永珍議員、神岡區社南里藍耀庭里長及地方人士實地勘察,其中位於潭雅神綠園道4k+500處有一樹齡約70餘年之老樟樹,樹蔭茂密在炎炎夏日中提供民眾遮蔭及休憩的處所,相當受民眾所喜愛,地方人士建議加強老樹維護、增設平台、座椅等休憩設施,期望工程完工後能提供當地居民一處假日休憩地點。
張大春局長表示,潭雅神綠園道沿線樹木植栽均有定期派員修剪維護,地方人士所建議增設平台、座椅等休憩設施將派員辦理,潭雅神綠園道沿途可觀賞田野景緻,體驗當地的人文歷史及自然生態,並提供多樣貌的自行車旅遊路線,希望民眾多加利用。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便民服務,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3-05-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11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