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宣導專區 > 其他宣導事項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北市政府政風處「反賄選反介選專區」及線上有獎徵答活動推廣,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為將反賄選觀念深入地方社區鄰裡,台北市政府政風處與台灣台北地方代表署及台灣士林地方代表署共同製作“反賄選/反介選專區”網頁,並透過官方Facebook人類」台北市我是台北人」辦理線上有獎徵答活動,以寓教於樂之方式,帶動民眾反賄選意識。

 

前開活動期間為112106日至113112日,獎項包含Apple iPad964GWi-Fi機箱)及超商禮券等大獎,相關活動資訊可自「反贈券選/反」介選專區」網頁(https://reurl.cc/a4eNmY)、該處網站(https://reurl.cc/OjYko9)或台北市政府「台北人我是台北人」臉書貼文(https://reurl.cc/dm1EKz)進入,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活動。

 

資料來源: 台北市府政風處、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政令政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24
  • 發布日期: 2023-10-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政風室
  • 點閱次數: 1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