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宣導專區 > 廉政宣導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12月廉政宣導-新聞時事分享<法務部辦廉政圖書展 基隆市市長為小朋友導讀繪本>

謝國梁市長與廉政署長莊榮共同贊助廉政圖書展開幕儀式,為小朋友導讀繪本,利用了活躍的故事內容,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基隆市政府與法務部廉政署為推廣廉潔誠信教育,在中正、信義及安樂圖書館,舉辦「不管幾歲,徵萬歲~童樂廉線Let 's Play!」」朋友共同參與本次書展。

 

「不管幾歲,誠實萬歲~童樂廉線Let ’s Play!「廉政圖書展,自七月六日起在中正區圖書館隆重登場,除了以主題書展的方式推薦正品格童書,還有「閱讀集點」、「志願者說故事」等活動。

 謝國梁領導表示,其立宣佈內的政績是廉政署的成立之一,而廉政更是公務員的核心價值,在市府群眾政策的製定過程中,政風處始終提早給予建議,讓政策更多周延。期許乾坤由書展活動,讓孩子們認識了誠信的價值和重要性,建立了誠信的品格。

 

榮莊署長也肯定感謝國梁市長重視廉政教育紮根工作,自謝市長上任便著手成立廉政平台,讓資訊更加透明公開,此外讓公私部門都要了解廉政的重要外部,更讓廉潔教育司法紮根。

 

新聞連結:https://reurl.cc/94k2Oa

 

資料來源:轉自yahoo新聞、中央通訊社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政令政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01
  • 發布日期: 2023-12-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政風室
  • 點閱次數: 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