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11屆「台灣景觀大獎」頒獎 中市府環山獵人登山步道獲雙料冠軍

11屆台灣景觀大獎昨(9)日於台北松山文化園區舉辦頒獎典禮,台中市政府由秘書長黃崇典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市府團隊共計5案獲獎,市府觀光旅遊局的環山獵人登山步道建置工程更獲得「風景遊憩類傑出獎暨年度大獎」雙料冠軍,由內政部長林右昌親自頒發。秘書長黃崇典表示,獲獎不僅僅是對優秀作品的肯定,更是對台中城市景觀環境的肯定。

觀光旅遊局長陳美秀親自前往領獎,陳局長表示,「環山獵人登山步道建置工程」能獲得傑出獎及年度大獎(Outstanding Award and Prize of the Year),除感謝施工團隊及監造單位不畏艱辛、克服路途遙遠,更要謝謝泰雅族耆老及族人的鼎力支持,協助訂出適合的步道路線,並提供許多寶貴建議,讓設計單位能將泰雅族狩獵文化與自然地景巧妙結合,公私協力成就此等美事。另市府還有建設局、都發局共計獲得5項各類型獎項,市府表現備受肯定。

黃秘書長表示,盧市長十分重視景觀與城市美學,在盧市長的帶領下,除了重建636座景觀綠地公園外,也要求各公家機關進行停車場綠化,希望將台中的案例分享讓更多人了解,共同投入心力保護、改善台灣各城市的永續景觀發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王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14
  • 發布日期: 2024-03-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工程科第一股
  • 點閱次數: 1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