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菲律賓旅行社踩線團再訪 中市觀旅局展現觀光絕佳地理優勢

大合照
大合照

菲律賓旅行社53位業者於昨(15)日拜訪台中,此次為菲律賓旅行社今年第2次來台中踩線行程,落地後前往高美濕地等知名景點,見證台中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在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協助安排下,在地觀光業者與踩線團於晚宴席間進行熱烈交流,了解雙方觀光潛力及發展空間,促進菲國旅行業代表與台中業者之間的旅遊合作與未來交流。

觀旅局長陳美秀表示,台中除了市區交通便捷,更是中台灣交通樞紐,此次菲律賓踩線團含宿霧及克拉克業者共53人,在來台有限的時間內,安排連續2晚住宿於台中,除了參訪霧峰農會酒莊及高美濕地,也延伸至南投,充分展現台中帶動中台灣觀光圈共榮的絕佳地理優勢。

陳局長進一步表示,台中擁有豐富觀光景點,如台中國家歌劇院、麗寶樂園、彩虹眷村、宮原眼科、逢甲夜市、高美濕地等,不僅有大城市的魅力、山城的幽靜和海景的浪漫,也有各式各樣美食選擇,歡迎各國旅客來台中體驗豐富精采、樂趣不間斷的多元旅遊行程。

此外,推廣會暨交流晚宴共有22家台中業者參加,由旅宿業、觀光工廠、伴手禮、入境旅行社等業者將台中精選食宿遊購產品帶到現場,各家業者團結推廣,提供招牌伴手禮,讓菲律賓旅行社在短暫的停留中欣賞台中觀光資源,收穫滿滿。

觀旅局補充,東南亞國家中,菲律賓到台灣單程僅2小時,是航程最短的國家,爆發疫情前一年菲國來台人次約50萬,疫情復甦後,去年來台人次約35萬,恢復率已達7成,因此,觀旅局相當看重菲律賓市場,今年7月將隨交通部觀光署前往菲律賓參加下半年度最大規模的TME(Travel Madness Expo)旅展,並前往馬尼拉、宿霧、達沃推廣,透過B2C、B2B多元觸及,預期提升菲律賓遊客到訪中台灣意願,帶動國際觀光旅客人次成長。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16
  • 發布日期: 2024-04-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