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點亮燈會更進一步! 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基礎工程完成

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基礎工程完成
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基礎工程完成

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點亮燈會更進一步! 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基礎工程完成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將率先於12月21日在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點燈,為長達65天的燈會拉開序幕。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陳大田指出,距離點燈時間剩不到50天的副展區,已完成場地設施基礎工程優化及相關維護,進入佈燈階段;提醒前來公園運動的民眾,多留意現場警示及指揮,也不要靠近或破壞設置,與市府一同為打造「史上最長的台灣燈會」努力。

陳局長表示,建設局負責施作副展區所在地約2000平方公尺的基礎設施,通盤檢討園區老舊步道及無障礙設施,並進行改善,園區基礎工程改善作業第一階段已如期如質於11月初完工,交由各機關進行佈燈規劃及相關設備設置規劃。

另外,考量文心森林公園將舉辦長達65天的燈會,建設局也貼心將公廁的供水效能進行全面優化,同時於惠文路及文心路側的廁所,各別增設3公噸及6公噸儲水系統,做好點燈後帶來的人潮準備。

陳局長也呼籲,佈燈期間,請前往公園的市民多留意現場警示及指揮,切勿靠近與破壞相關設置;在點燈之後的65天展期,建設局每日均會派駐保全及現場維修人員,進行巡查及設施修復,希望讓2020台灣燈會更加順利完美。(11/10*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賴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514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19-11-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0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