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建設公司主動響應宣傳 台灣燈會廣告現身53處中市建築工地

photo1-台中市政府都發局提供
photo1-台中市政府都發局提供

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建設公司主動響應宣傳 台灣燈會廣告現身53處中市建築工地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即將璀璨登場!除了台中市政府規劃多場精彩活動進行暖身宣傳外,台中各大建設公司也紛紛自行製作燈會大型宣傳帆布,懸掛在建築基地圍籬及立面防護網等明顯處,目前已有53處建築工地踴躍響應,邀請各地民眾及遊客共同參與燈會盛事。

都發局表示,2020台灣燈會各項建設及佈展作業正緊鑼密鼓進行中,為協助宣傳燈會盛事,台中市各大建設公司紛紛自行出資製作大型燈會帆布,並懸掛於建築基地圍籬及立面防護網,展現后里森林、馬場園區及文心森林公園等3大主副展區的主題與特色,截至目前為止,已有53處建築工地踴躍響應,地點及數量持續增加中。

都發局指出,這次燈會首創場域主題策展,其中,后里主展區將於2020年2月8至23日登場,展期共16天;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於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2月23日展出,展期共65天,期間橫跨耶誕節和春節兩大重要節慶,期盼更多人及民間力量共同參與燈會活動,讓台中各處張燈結綵,全城亮起來!

(11/26*12)*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都市設計工程科 譚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5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19-11-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109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