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移民節慶祝活動 手作越南星星燈台灣燈會展出

中市移民節慶祝活動-手作越南星星燈台灣燈會展出
中市移民節慶祝活動-手作越南星星燈台灣燈會展出

台中市移民節慶祝活動今(1)日在豐樂公園新住民藝文中心前廣場歡樂登場!有新住民特色文化表演及來自南美洲的安地斯樂團演出,還有異國美食、搓湯圓、竹竿舞及手繪紋身等特色文化體驗活動,吸引許多新住民家庭參加,活動充滿活潑、熱鬧的異國風味。此外,現場還有手作越南星星燈活動,完成的作品將於2020台灣燈會新囍同歡燈區展出。

市府副秘書長黃國榮出席時表示,台中市新住民人數已超過5萬人,希望藉由活動多元文化的表演與異國美食等讓國人認識新住民文化,以包容的態度共創多元文化社會。

民政局長吳世瑋說明,今日移民節活動特別配合台灣燈會舉辦「新住民手作越南星星燈」,完成的作品將與藝術家們的創作一起在新囍同歡燈區展出,歡迎新住民朋友們到燈區看花燈並欣賞自己的作品。

台中市政府副秘書長黃國榮、民政局長吳世瑋、市議員劉士州等人今日均前來進行啟動儀式、品嚐異國美食。(12/1*23)*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6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19-12-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5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