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甲彩繪花燈競賽 即日起線上投票

大甲彩繪花燈競賽-即日起線上投票
大甲彩繪花燈競賽-即日起線上投票

台中市大甲地政事務所與大甲國民小學聯合舉辦「大繪彩燈耀燈甲-彩繪花燈競賽活動」,邀請大甲國小學童以2020台灣燈會為主題彩繪花燈,所有作品即日起於大甲地政事務所展出,並同步在網路舉行票選活動,票選至1231日止,邀請民眾上網選出心目中最佳作品。

市府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這次彩繪花燈競賽活動是由地政事務所與小學的跨界合作,不僅提供學童揮灑創意的平台,也藉由網路票選活動,行銷2020台灣燈會,歡迎來台中賞燈。

大甲地政事務所主任楊政儒指出,為鼓勵學童參與並盡情發揮創意,所有參加者均能獲得精美小禮,而網路票選獲得各組最多得票數的前三名作品,將另外獲得獎品與感謝狀,邀請大家上網票選心目中最佳的花燈,一同鼓勵學童的創意表現。

大甲國小校長李金發表示,美感教育是學校教育不可或缺的一環,感謝大甲地政用心規劃彩繪花燈競賽活動,提供孩子體驗學習的機會,彩繪花燈不但能讓孩子體驗創作的樂趣,也能讓孩子領略傳統藝術之美。

「大繪彩燈耀燈甲」作品票選請上大甲地政事務所網站 ( https://dajialand.land.taichung.gov.tw/home.php )或大甲國小網站 ( http://www.tcps.tc.edu.tw/ ),歡迎踴躍投票。(12/20*13)*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大甲地政事務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6867125分機306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19-12-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