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燈會花燈競賽飆創意 最佳人氣花燈開放票選

台灣燈會花燈競賽飆創意-最佳人氣花燈開放票選
台灣燈會花燈競賽飆創意-最佳人氣花燈開放票選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舉辦全國花燈競賽,近600花燈作品在后里森林園區花燈競賽燈區展出,琳瑯滿目,炫麗奪目,市府增設「最佳人氣花燈特別獎」,邀請民眾上網票選,最高票者獎金5萬元。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民眾可上網透過台中市i-Voting網路票選系統 (https://ivoting.taichung.gov.tw/ )投票,投票日即日起至219日止,歡迎民眾踴躍投票。 

2020全國花燈競賽作品參賽件數總計598件,作品分成五組,分別為親子(幼兒園及國小)164件、國中組62件、高中職組66件、大專社會組205件、機關團體組101件,作品創意十足,太陽餅、珍珠奶茶、摩天輪等都成為主題花燈,也是民眾拍照打卡熱點。(2/9*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4524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