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燈會台中登場 國際水準里長來推薦

台灣燈會台中登場-國際水準里長來推薦
台灣燈會台中登場-國際水準里長來推薦

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台灣燈會台中登場  國際水準里長來推薦

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8日開幕,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昨(9)晚舉辦里長之夜,南屯區南屯里長林秋潭說,一到后里主展區就感受到國際級水準的氣勢;北區賴旺里里長黃育嘉則表示相當適合親子同遊,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透過里長在地宣傳,行銷台灣燈會。 

北區賴旺里長黃育嘉指出,一一走訪花舞館、29花燈車燈區、軍事燈區、十二生肖主題燈區等燈區,包括文心森林公園副燈區開展時他也親自參觀過,無論主展區或副展區都非常適合全家或親子同遊。 

南屯區南屯里長林秋潭則說,他一到后里主展區就感受到國際級水準的氣勢,尤其主展區規劃區分有各種主題燈區,設計感受完全不同,有明顯的區隔,讓民眾可體驗不同的感受,他跟里民都很肯定市府團隊的用心。 

昨晚包括立法委員楊瓊瓔、廉政署副署長侯寬仁也出席共襄盛舉,台中市吉祥物虎媽與來虎也與里長們互動合影,場面相當熱鬧。(2/10*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1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34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