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公明國小參展花燈競賽  吉祥物結合飛機意象超Q

中市公明國小參展花燈競賽-吉祥物結合飛機意象超q
中市公明國小參展花燈競賽-吉祥物結合飛機意象超q

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中市公明國小參展花燈競賽  吉祥物結合飛機意象超Q

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28日至223日於后里登場!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舉辦全國花燈競賽,並在后里森林園區規劃花燈競賽燈區,其中與清泉崗機場比鄰的沙鹿區公明國小,讓「鹿」造型的學校吉祥物「公明飛寶」搭乘飛機,創作出的「公明飛寶-築夢飛翔」花燈作品,也將一同展於花燈競賽燈區。

公明國小校長楊富全表示,感謝市府及中華花燈協會用心教導,從骨架、彩燈放樣、佈燈、焊接到組裝,給師生們很多指導和建議,才能讓學校的吉祥物結合花燈,在台灣燈會亮相。

主任陳素甄指出,去年暑假帶領學校老師們到神岡區社口國小參加花燈製作研習,在專業團隊的帶領下,大家對創作充滿熱情,常常放學後繼續留校製作,終於完成可愛的花燈作品。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2020台灣燈會全國花燈競賽的參賽作品高達598件,作品不僅質量並重,還處處充滿驚喜,歡迎大家前來台中遊玩、賞燈。(2/11*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6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