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民票選台灣燈會城市意象亮點 限量福袋等您來拿

s__3506566
s__3506566

張燈結彩,全城亮起來!迎接台灣燈會,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與在地企業合作,打造「浮光沃壤」、「極光迴廊」、「山城之風」等16處不同主題的城市意象亮點,並舉辦iVoting網路票選活動。民眾自即日起至109年2月22日23:00截止,可上網票選心中最喜愛的城市意象亮點,並於「漾台中」粉絲專頁按讚、留言及標記好友,就有機會拿到限量福袋,目前已累積4千多人投票,邀請全國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與票選、拿大獎!

都發局表示,今年台灣燈會在台中盛大舉行,為打造台中市獨有的燈會城市意象,市府特別與各大在地企業合作,於台灣大道沿線、台中州廳、府會園道、草悟道、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北屯大坑圓環及海天橋、南屯筏子溪迎賓廣場、大里東明陸橋、神岡岸裡陸橋等地點,打造出包括「浮光沃壤」、「極光迴廊」、「山城之風」等16處不同主題設計的城市意象亮點,期望讓全國民眾透過燈會活動看見台中之美。

都發局進一步指出,為選出最美的台中城市意象亮點,該局特別舉辦「最ㄅㄧㄤˋ台灣燈會城市意象由您做主,IVOTING全民票選活動!」,民眾可自即日起至109年2月22日23:00截止,前往台中市iVoting網路票選系統網址(https://bit.ly/2SpyDSt)票選最喜愛的城市意象,並於市府「漾台中」粉絲專頁按讚,同時留言及標註兩位好友,將抽出10名幸運民眾,可獲得精美限量福袋1份。

相關活動詳情,可至「漾台中」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LAT.Taichung/)查詢。

(2/14*12)*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都市設計工程科 鄧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65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5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