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燈會整潔從你我做起 減塑環保零廢棄

燈會整潔從你我做起-減塑環保零廢棄
燈會整潔從你我做起-減塑環保零廢棄

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8日在后里森林園區盛大展出,副展區去年12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搶先點燈,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呼籲,大家來賞燈享美食,也不忘要環保減塑,除可自備餐具之外,落實垃圾分類也是很好的方法,一起愛護環境,打造優質的賞燈環境。

環保局表示,每個人若能在燈會期間隨身攜帶環保餐具,降低使用一次性用品,約可減少百萬公斤的碳排放量,該局呼籲,民眾可自備環保杯、袋子、筷子、湯匙等,不僅乾淨衛生,也能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大家一起響應環保,愛地球。

環保局表示,垃圾源頭減量從個人做起,除吃多少點多少,減少剩食,也應做好資源回收,園內均設有垃圾桶及資源回收桶,應加以分類丟棄,朝向「減量、回收、樂生活」的永續目標,更多相關回收資訊可上環保局資源回收網(https://recycle.epb.taichung.gov.tw )查詢。

(2/15*22)*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萬科長

聯絡電話:04-22276011分機664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1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3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