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民超暖心 這樣做鼓勵防疫人員

衛生局將陳先生贈送的禮物透過社會局分送給北台中家扶中心需要的家庭及兒童
衛生局將陳先生贈送的禮物透過社會局分送給北台中家扶中心需要的家庭及兒童

防疫期間,第一線防疫及醫療院所人員堅守崗位,全力投入防疫工作。為幫防疫人員加油打氣,一名來自潭子70幾歲的陳先生,日前親自載著好幾箱水果來到市府衛生局,希望藉此鼓勵辛苦的防疫人員們。

陳先生表示,看到防疫人員日夜辛勞的精神十分感動,他也說,希望自己在需要的地方做有益社會及國家的小事,發揚公民的力量,並期盼台灣可以安定、健康、快樂。

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從農曆春節開始,第一線防疫人員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時間,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全力防堵疫情擴散,非常感謝陳先生的加油打氣,他的鼓勵和肯定防疫人員都感受到了,會繼續努力保障每一位市民的健康。

衛生局表示,感謝市民的肯定,秉持公務機關廉潔文化,這份溫馨的禮物,除贈送給第一線防疫同仁外,也將透過社會局分送給北台中家扶中心需要的家庭及兒童。(2/16*23)*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湯科長

聯絡電話:04-25265394分機35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71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