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燈會璀璨精采 中市府邀中、雲工會共賞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今-16-晚舉辦工會與模範勞工之夜-邀請台中市各工會會員-雲林縣及高雄市工會成員-前往主展區欣賞主燈秀及表演節目-藉此傳遞台灣燈會的精采璀璨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今-16-晚舉辦工會與模範勞工之夜-邀請台中市各工會會員-雲林縣及高雄市工會成員-前往主展區欣賞主燈秀及表演節目-藉此傳遞台灣燈會的精采璀璨

2020台灣燈會佳評如潮,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今(16)晚舉辦工會與模範勞工之夜,邀請台中市各工會及雲林縣總工會成員,前往主展區欣賞主燈秀及表演節目,藉此向全市工會及外縣市嘉賓傳遞台灣燈會的精采璀璨。

勞工局表示,主燈秀「森生守護-光之樹」,以15公尺高的巨大樹木形態,使用22條主結構,象徵台灣22個縣市,分別生長出代表各鄉鎮區里的368朵含苞待放的造型花燈,枝枒間交錯散布著2,359片心形綠色葉片,代表2,359萬台灣人民,飛舞的彩蝶及閤家歡的白耳畫眉在樹梢上相會,象徵台灣和諧團結,幸福美滿。

勞工局也說,歡迎各地民眾到台中欣賞台灣燈會,強烈推薦晚間賞燈前可到全市最大青創基地「光復新村」遊憩,村內紅磚黛瓦、綠意環繞,結合文創、餐飲、設計綻放文青氣息,是台中熱門打卡景點之一。

民眾也可前往鄰近燈會主展區的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張連昌為台灣薩克斯風製造先驅,館內述說其製作樂器的心路歷程,展出張連昌歷史文物,並提供文化導覽,紀錄台灣薩克斯風故事,並珍藏發明人阿道夫.薩克斯先生所打造,距今170年歷史的薩克斯風。(2/16*14)*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鍾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705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57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