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響應2020台灣燈會 文心國小製作花燈、春聯、彩繪燈籠

響應2020台灣燈會-文心國小製作花燈-春聯-彩繪燈籠
響應2020台灣燈會-文心國小製作花燈-春聯-彩繪燈籠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國小在老師們精心設計、家長會資金投入、志工隊媽媽們的參與和學生們的合作下,共同完成3組花燈作品,並參加由市府教育局舉辦的全國花燈競賽,此外,學校還安排製作春聯、彩繪小燈籠活動,學生們創作的春聯及燈籠將展示在校園裡,響應2020台灣燈會。

教育局表示,老師們結合英文單字與各式老鼠圖案,鼓勵學生製作春聯、張貼在校園內;更號召喜愛繪圖的學生彩繪小燈籠,由老師介紹燈籠結構、圖案設計等,讓學生發揮創意,並將一盞盞各具風格的燈籠懸掛於學校穿堂。

文心國小校長陳怡婷表示,學校為響應台灣燈會,舉辦一系列活動,還特別運用空拍機將製燈、繪燈及布置校園的過程做成影片(https://youtu.be/gARymKE3ecI),歡迎點閱觀賞。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於28日展至23日,其中,位於后里森林園區的花燈競賽燈區展出來自全國各地參賽的花燈,歡迎大家來台中賞燈、遊玩。(2/17*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10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