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盼學校發展八面玲瓏 陽明國小花燈作品獲「優等」佳績

陽明國小-八面玲瓏-鼠-來寶-花燈作品
陽明國小-八面玲瓏-鼠-來寶-花燈作品

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在后里開展,位於森林園區的花燈競賽燈區展示全國各級學校親、師、生、志工及各機關團體精心製作的花燈作品,其中,台中市大雅區陽明國小以龍的造型結合鼠年,完成「八面玲瓏『鼠』來寶」花燈作品,期待學校發展八面玲瓏,此作品也獲得今年全國花燈競賽大專社會組「優等」佳績。

陽明國小校長吳夢竹表示,去年暑假由家長會長吳坤霖帶著夫人及愛心志工、學務處主任、組長等人到神岡區社口國小參與花燈製作研習,「八面玲瓏『鼠』來寶」能獲獎,要感謝所有參與人員將學校課程特色及扯鈴、直笛社團等元素融入,表現課程與多元學習面面俱到、八面玲瓏,也祝賀大家鼠年有「鼠」不盡的歡樂與收穫。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2020台灣燈會展至223日,歡迎大家來花燈競賽燈區欣賞來自全國各地參賽的花燈作品。(2/20*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69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