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逾300位校長齊聚台灣燈會 手持棒燈共賞主燈

台灣燈會廣受好評,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21)晚將舉辦「教育之夜」,邀請全市360位學校校長共同觀賞主燈秀及主舞台表演,教育局長楊振昇也將致贈每位校長「點燈之愛」棒燈,期許校長們引領學子邁向光明,秉持燈會永續、創新、美學精神培育更多未來人才。

楊局長表示,燈會主燈「森生守護-光之樹」由一顆種籽蛻變成一棵大樹,以種籽的靈化身滿月與旭日,漂浮在台灣能量的年輪上,透過主燈設計意涵及創作元素,向校長們倡導生態永續、跨域合作,並藉由台灣燈會設計之美提升美感教育理念。

此外,因應武漢疫情,高中以下學校延後至2月25日開學,教育局與學校已做好防疫準備,楊局長今晚將帶領全市校長寫下2020台灣燈會祈福卡,護佑學童平安。(2/21*14)*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62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6
  • 發布日期: 2020-0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