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灣燈會花燈競賽燈區 志工熱情陪伴導覽

2020台灣燈會花燈競賽燈區-志工熱情陪伴導覽
2020台灣燈會花燈競賽燈區-志工熱情陪伴導覽

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后里森林園區的花燈競賽燈區,有將近600座的參賽作品展出,作品各異其趣,令人目不暇給,為讓前來花燈競賽燈區的民眾順利賞燈,教育局召募許多熱情的志工,提供導覽及諮詢等服務。

東區樂業國小校長吳桂芬表示,花燈競賽燈區的導覽志工由樂業國小、台灣自然研究學會、花現南湖志工隊、烏日國小教育志工隊與熱心民眾組成,「熱情」是這群志工的共同特點,每人皆有豐富的志工經歷,服務過許多大小活動。

教育局表示,花燈競賽燈區的志工們穿著鮮黃色的服務背心,從園區方向指引、交通接駁建議、表演欣賞規劃,到尋找個別花燈位置、外語諮詢、燈王介紹、特色花燈導覽等,志工們發揮所長在燈區服務民眾,練就一身「問不倒」的功夫,市府特別製作志工們於燈區服務的精采影片,歡迎大家點閱觀賞(http://bit.ly/2OTx6Sy)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助人為快樂之本,在花燈競賽燈區的志工身上,能感受愉快的氣氛,歡迎大家223日前到花燈競賽燈區賞燈。(2/21*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6
  • 發布日期: 2020-0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6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