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只剩今天!台灣燈會今閉幕 昨單日85萬人次創新高

taichung字樣
taichung字樣

2020台灣燈會將於今(23)晚閉幕,不少民眾把握最後一個週末前來朝聖,人潮爆滿,昨日入園人次高達85萬,刷新單日入園紀錄,總參觀人次來到1109萬。台中市政府表示,今晚主展區后里森林園區將有最終場「無人機流星雨展演」,將以800台的升級規模和觀眾道別,不僅地上花燈吸睛,天空也璀璨閃耀,歡迎把握最後機會欣賞。

台灣燈會最後一個週末,市府昨晚首度出動800台無人機,升級后里森林園區的無人機流星雨展演,以「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圖樣開場,再轉變為專屬台中的「駿馬奔騰在馬場」、「舊山線鐵道后豐鐵馬道」,也將台中最道地的特色小吃「珍珠奶茶」動畫及年節特色圖騰呈現在夜空。

昨晚尚未到演出時間,現場已經擠滿引頸期盼的民眾,拿起手機預備錄影,就是希望保留下最美好的一刻。當「舊山線鐵道后豐鐵馬道」圖樣出現時,小朋友童言童語喊出「是橋橋!」;當夜空出現手寫「TAICHUNG」台中英文字樣時,現場觀眾也跟著一字一字唸出,對於千變萬化的動態圖騰秀驚呼連連,場面歡樂。

「錯過再也看不到!」觀旅局說明,今日最終場「無人機炫麗展演秀」將於晚間19時10分開始長達8分、全台規模最大800台無人機展演,由於無人機的展演受天候影響甚大,為考量展演的完整性與飛行安全,如遇下雨或4級以上陣風則延後或取消展演,屆時相關資訊會立即在現場廣播及APP推播給民眾第一手消息。

(2/23*20)*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6
  • 發布日期: 2020-02-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8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