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燕子市長擔任一日導遊 阿中部長感謝市府用心安排

媒體聯訪陳時中部長
媒體聯訪陳時中部長

台中市私立弘文中學學生利用學校盛產的香草,製作相關產品義賣,捐贈國家衛生研究院,盼為防疫貢獻力量,這份心意感動鋼鐵部長陳時中,今(1)日上午特別由市長盧秀燕陪同到校,稱許國家有難,義無反顧,代表學校教育很成功。至於問到昨日在台中拚經濟,輪番和60組業界代表合照,是否累壞了?阿中部長笑稱,還好,朋友相聚很高興。

衛福部長陳時中率領團隊抗疫,受到民眾高度肯定,在盧市長盛情邀約下,昨日特別安排「行銷台中」之旅,帶阿中部長參觀「帝國糖廠」、一中街體驗手搖珍奶、晚上更安排到知名酸菜白肉鍋用餐,以行動力挺台中。

陳部長今日至弘文中學,對於被問到昨天參訪哪一項行程印象最深刻?陳部長開心表示,每項行程都很印象深刻,尤其昨天盧市長安排的酸菜白肉鍋很精彩,很高興可以跟警政、醫療、消防、民政及社會局基層防疫人員在一起,有機會表達謝意,謝謝市長的安排。對於連趕三個行程是否覺得累?陳部長笑稱還好,朋友相聚很高興,肯定市府用心規劃。(6/1*1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劉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休閒旅遊,市長施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6
  • 發布日期: 2020-06-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7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