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有你們真好!盧市長與阿中部長設宴致謝台中防疫英雄隊

盧市長-陳部長與防疫人員一同用餐話家常-同仁也熱情爭相合照
盧市長-陳部長與防疫人員一同用餐話家常-同仁也熱情爭相合照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31)日邀請衛福部長陳時中訪台中,不僅與業者拍CF行銷台中特產,更首次體驗製作源自台中的珍奶,最後晚間更與盧市長逐桌慰問第一線防疫人員,為勞苦功高的他們致上最高敬意。儘管連趕三個行程,陳部長說他「不覺得累」,感謝盧市長的安排,他才有機會與在地業者及防疫人員見面,一起拚經濟,肯定台中螺絲鎖得很緊,防疫做得很好。

盧市長與陳部長今天下午結束兩個公開行程後,盧市長特別包場餐廳,設宴款待基層防疫人員,包含醫護、警消、民政、社福等超過上百人,陳部長與防疫人員一同用餐話家常,同仁也熱情爭相合照,場面溫馨熱鬧。

「有你們真好!」盧市長表示,民政局生產關護包、區公所同仁負責居家檢疫及紓困救難、衛生局負責居家隔離、警察局聯繫居家隔離失聯者,這段期間大家都辛苦了,陳部長今日特別慰問大家,希望大家一起好好吃頓飯。

陳部長說,今天來台中充分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也感謝盧市長率領的市府團隊所做出的努力,讓每一個螺絲釘都鎖的很緊,防疫才能做的好,也感謝盧市長的安排,才有機會跟在地業者及防疫人員近距離見面,一起幫忙台中拚經濟。

陳部長更特別感謝市長安盤這麼豐盛的晚餐,大讚酸菜白肉鍋非常美味,認為防疫能走到今天,真的要靠中央、地方一條心,他代表防疫中心及中央表達最深謝意,最後更不忘提到台中擁有各種特色小吃及優美景點,歡迎大家到台中遊玩。(5/31*10)*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市長施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6
  • 發布日期: 2020-05-3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82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