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公告事項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2屆臺中午茶生活節『臺中午茶拾光百百款』招商活動說明

臺中的自由奔放是許多年輕人創業的夢想基地,造就臺中下午茶的蓬勃發展,許多第1間及第1杯都源自臺中。2016年臺中午茶生活節元年推出「午茶拾光」品牌,回溯臺中午茶的發源及經典;2017年第2年,希冀透過承先啟後與轉進提升,擴大鏈結相關觀光產業,串起臺中午茶的領導品牌到青創世代,代表不同風格與消費族群,呈現悠閒雅緻、自然清新、人情味、開放思考的、懷舊復古等各式午茶食旅。
臺中觀光景點多元、不斷推陳出新,造就了餐飲市場將近六百億商機;今年邁入第2屆「臺中午茶生活節」,以「午茶百百款」為主軸,將於11月起陸續推出「午茶沙龍、午茶拾光市集聚樂部、大小老闆圍坐沙龍」三大主題,以臺中午茶的多樣表現與傳承,串起臺中午茶文化產業的深度,期吸引國內外不同客群,體驗臺中款的午茶生活風格,細細品味臺中的美好與感動,歡迎本市午茶業者共襄盛舉,經由參與及對話,共同堆砌臺中午茶拾光品牌權益及周邊甜蜜產業的興盛繁榮。
詳細資訊請參閱下方附件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7-12-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134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