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棟大樓響應開啟外牆照明 營造燈會副展區璀璨燈景

photo-住宅處提供
photo-住宅處提供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將於今(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正式點燈,將以「童趣樂園」為主題,規劃有生肖遊園地、熱帶叢林、節慶嘉年華、繽紛世界、國際明星會5大燈區。台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邀請到公園周邊20個公寓大廈社區、公司,於燈會期間配合點燈時段開啟外牆景觀燈,共同營造整體城市的璀璨燈景。

住宅處表示,燈會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位於市中心七期南側,周邊建築宏偉、典雅,屬於台中市公寓大廈的菁華區段,為營造副展區整體璀璨燈景,該處邀請周邊公寓大廈,於燈會期間配合點燈時段開啟外牆景觀燈,共同「寓賞星光」。

住宅處指出,這次獲得包括精銳海德1號社區、天匯社區、華太松濤社區、太子咸亨社區、生產力菁英時代大樓、雙橡園1617社區、登陽柏悅社區、雙橡園F1特區、沅林名人硯社區、帝國之心社區、聯聚和平社區、世界廣場社區、哲園方邸社區、東方帝國社區、大有可為、雙囍婚宴會館、鉅眾集團總部、三商美邦人壽文心大樓、中華電信台中數據通信大樓、IKEA等20個社區、公司熱烈響應,感謝對於台灣燈會的支持,不僅增添城市夜晚燈景,同時也能讓遊客感受台中建築之美。

(12/21*12)*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 69507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19-1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3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