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里康橋河畔跨年晚會 贈DIY復古小提燈迎燈會

大里康橋河畔跨年晚會-贈diy復古小提燈迎燈會
大里康橋河畔跨年晚會-贈diy復古小提燈迎燈會

大里區公所、永隆里辦公處「關懷弱勢團體讓夢想起飛跨年晚會暨民政業務宣導活動」昨(31)日晚在大里康橋河畔登場,邀請在地歌唱、舞蹈、薩克斯風表演團隊精采演出,知名藝人鳥來嬤、甲子惠、蘇宥蓉及馮偉傑等人也到場同樂,現場熱鬧滾滾。 

副秘書長黃國榮表示,感謝永隆里長林士元及永隆社區發展協會用心規劃舉辦,這已經是連續第四年舉辦跨年晚會了,里長的用心很值得肯定。 

民政局長吳世瑋則提到,市府為確保中市老人健保醫療權益,減輕老人及家人繳費之經濟負擔,自今年7月起恢復老人健保補助;此外,他並邀請民眾參加2020台灣燈會,除目前開展的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童趣主題花燈,今年28日起主展區也即將在后里開燈,屆時歡迎前往參觀「璀璨29花燈車燈區」,票選最具特色花燈車,並順道到大台中各區遊玩。 

大里康橋河畔跨年晚會包括副秘書長黃國榮、民政局長吳世瑋、水利局副局長韓乃斌、市議員李天生、林德宇、林碧秀等人也出席。(1/1*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047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1-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5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