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讓民眾安全賞燈吃美食 中市府加強燈會美食區液化石油氣安全管理

中市府加強燈會美食區液化石油氣安全管理
中市府加強燈會美食區液化石油氣安全管理

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今(8)日至23日在后里花博園區璀璨開展,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為讓民眾放心賞燈吃美食,已於正式開展前及燈會展演期間加強多項措施,包括在美食區召開攤商說明會,派員宣導各攤商安全使用液化石油氣及滅火器,讓各攤商瞭解液化石油氣使用安全注意事項,預防災害發生。

消防局提到,台灣燈會展演期間,該局也不定期派員查察攤商使用液化石油氣情形,及針對所有美食區使用液化石油氣攤商造冊列管。並依據「使用液化石油氣容器營業場所安全管理行政指導綱領」加強攤商安全責任及查核液化石油氣安全管理(含燃氣器具及管線安全事項等),避免液化石油氣使用過程中造成意外發生。

消防局也呼籲,武漢肺炎防疫期間出入醫療院所(含衛生所)請配戴「醫療用口罩」,平日量體溫、勤洗手,若出現疑似症狀,請打1922免費防疫專線,接獲未經證實的疫情資訊,請勿隨意散撥轉傳,違法最高可罰300萬元。(2/8*7)*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4752119分機2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37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