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超好認! 台灣燈會工作人員穿這樣竭誠服務

2020台灣燈會志工制服
2020台灣燈會志工制服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展區隨處可見市府安排的府內工作人員、燈會禮賓大使及志工,分別穿上「深邃紫、艷黃綠迷彩」外套、「黑夜藍、迷幻紫」套裝及「黃藍撞色」外套等燈會制服穿梭服務,秘書處表示,燈會制服融合燈會意象,不僅展現專業也極具特色,方便民眾識別諮詢。

秘書處長顏迺倫表示,市府工作人員服裝發想自「森林秘境」叢林探索家勇於探索的心,以「深邃紫、艷黃綠迷彩」呈現;燈會禮賓大使嚴選來自台中在地大專院校的年輕學子,禮賓服委託台灣知名設計師黃偉豪設計,以「藝想世界」為靈感來源,帶入黑夜藍與迷幻紫色彩概念及蝴蝶飛舞意象,展現莊重且悠遊自在浪漫氛圍。

志工服則由遠東集團大力贊助,採易識別的「黃藍撞色」可拆袖外套,除可依氣候變化調整穿著,更展現志工活力蓬勃的精神,發揮移動式諮詢站功能。

2020台灣燈會佳評不斷,距2月23日燈會閉幕僅剩一周,歡迎民眾把握時間賞燈,如需有任何服務歡迎迎向穿著「黃藍撞色」志工及「深邃紫、艷黃綠迷彩」市府工作人員洽詢,也可下載「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智慧導航APP,賞燈更便利。(2/17*14)*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