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謝支持台灣燈會 中市府邀企業共賞主燈

2020台灣燈會獲好評,開幕至今已突破800萬參觀人次,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17)晚將舉辦「工商之夜」,邀請全市工、商、公用事業及市場等團體代表約200人,一同觀賞精彩主燈秀與燈區活動,感謝企業提供資源支持燈會,呈現台中產業能量。

經發局表示,台灣燈會在台中盛大登場,不僅全市府總動員,企業團體也提供資源與創意行銷台中,「產業讚聲燈區」呈現台中產業能量,讓遊客看見台中的實力與用心。

「產業讚聲燈區」集結在地29家企業能量,有具工業4.0聲音互動功能的台中精機寶寶,還有可讓遊客充電的太陽能板互動體驗貨櫃屋,以及豐興鋼鐵6米機器人、上銀科技小火車旋轉燈組和機器人手臂、兼具金鼠設計和市花山櫻花的美光剪紙門箋等燈組,展現台中產業縮影,都讓遊客目不轉睛。

今晚「工商之夜」邀請包括台中市總工業會、台中市工業會、台中市臨登工廠促進會、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股份有限公司、大同股份有限公司、三中港奧特萊斯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自來水公司、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廣三崇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豐興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各工業園區商協進會、各同業公會、各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商店街管理委員會,以及全市工商企業等單位代表。(2/17*14)*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發局 傅先生

聯絡電話:04-23599102分機10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37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