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去大安濱海樂園玩「風」了! 搏海職人、安心迴游生態體驗8/5起線上報名

去大安濱海樂園玩-風-了-搏海職人-安心迴游生態體驗5日起線上報名
去大安濱海樂園玩-風-了-搏海職人-安心迴游生態體驗5日起線上報名

「2022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8月23日將「風」到10月15日!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的「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推出多場搏海職人體驗、安心迴游生態之旅及風箏衝浪競賽等活動,透過帶狀活動結合風箏衝浪極限運動深度體驗及新創的「安心洄游」生態之旅,整合城市人群與大安在地漁村生產、生活、生態體驗,再創更多運動新樂趣,歡迎大家8月5日起踴躍上網報名。

觀旅局表示,今年8至10月期間將辦理4場次「搏海職人」水上活動體驗,比往年增加三個場次,讓初學者能深度學習成為搏海職人,課程由專業教練帶領初學者進行水上體驗,從水域安全教育宣導、學習運動常識技巧到淺灘實際操作等一系列教學,讓更多人能體驗這項好玩又刺激的水上極限運動。10月15日再加碼規劃風箏衝浪競賽、風箏彩繪DIY、在地藺草編織DIY,另參與活動者即贈美食抵用券、防疫組合包等好禮,趕快登記到個人行事曆!

觀旅局進一步說明,8月期間規劃2場次的「安心洄游」生態之旅,遊程內容包含海洋運動風箏衝浪體驗、漁村生態導覽、食農教育、在地人文歷史及特色文化傳承等,以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為出發點,路線行經大甲、大安、外埔的景點,透過認識在地農漁村觀光及海洋運動體驗寓教於樂方式,感受台中海線美景。

此外,持有「享住台中」千元住宿扺用券者,8月31日前搭配中央的悠遊國旅補助一起使用,最高更可折抵住宿費2,300元,詳細資訊請上網(https://1000taichung.travel/dist/index.html )查詢。成功報名安心洄游與搏海職人者,活動當日可憑參與場次前一日或當日,入住台中合法旅宿相關證明,可向活動單位領取伴手禮一份。

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補充,一年一度的大安海盛會非常熱門,請大小朋友別錯過,各項體驗及安心洄游生態之旅名額有限,8月5日起開始報名。提醒防疫不鬆懈,民眾旅遊時務必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守護他人健康,更多旅遊資訊及報名網址請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8-03
  • 發布日期: 2022-08-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營運課
  • 點閱次數: 50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