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公告事項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公告】2023台中好湯溫泉季〜「台中泡好湯、溫活度假趣」抽獎活動中獎名單

●「台中泡好湯、溫活度假趣」抽獎活動中獎名單【詳如附檔】。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若於112年11月15日前無法依摸彩券所載電話聯繋得奬者,則視同放棄;另將於11月20日前陸續寄出各獎項。

●競技競賽及機會中獎所得稅扣繳規定
1、如果獲獎人或中獎人是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或在我國境內有固定營業場所的營利事業、或於一課稅年度內在臺灣地區居留、停留合計滿183天之大陸地區人民及在臺灣地區有固定營業場所之大陸地區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要按照給付金額扣繳10%。
2、如果獲獎人或中獎人不是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或是在國內沒有固定營業場所的營利事業、或於一課稅年度內在臺灣地區居留、停留合計未滿183天之大陸地區人民及在臺灣地區無固定營業場所之大陸地區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一律要按照給付金額扣繳20%。

●如有未盡事項,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一般行政,生活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03
  • 發布日期: 2023-11-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管理科
  • 點閱次數: 7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