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主辦2020台灣燈會 市府展開籌辦工作盼打造國際級燈會

台中市主辦2020台灣燈會-市府展開籌辦工作盼打造國際級燈會
台中市主辦2020台灣燈會-市府展開籌辦工作盼打造國際級燈會

2020台灣燈會由台中市獲得主辦權,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這是台中市第3度舉辦台灣燈會,也是近5年來的第2次(2015年、2020年),市府各局處已展開籌辦工作,將全力以赴辦好燈會,打造出屬於中台灣人的驕傲。

觀旅局指出,市府獲得2020台灣燈會主辦權後,即密集與中央及屏東縣政府聯繫,積極展開籌備。市府團隊也在屏東縣台灣燈會期間進行見習,吸取屏東成功經驗,未來將率團與縣府燈會團隊進行深度經驗交流,迅速啟動中央與地方合作機制。

台中市在2003年及2015年盛大舉辦過2次台灣燈會,觀旅局表示,明年取得主辦權,是繼台北及台南之後,第3個主辦過3次以上台灣燈會的縣市;台灣燈會經濟效益可觀,2015羊年燈會總遊客量達1,375萬人次,創造經濟效益約120億元。

觀旅局強調,面對2020台灣燈會,市府兢兢業業,並延續台灣燈會的優良傳統,不論是燈藝展示、遊程串聯、行銷資源的整合,或是產業互惠等,都將以宏觀的區域共好思維,讓台灣燈會創造中台灣各縣市區域共贏的局面。(3/7*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杜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3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9-03-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
  • 點閱次數: 5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