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台中觀光產值 中市府積極爭取米其林指南評鑑

今年4月享譽國際的米其林指南盛大發表「台北版指南」。為帶動台中市觀光人潮及經濟產值,台中市政府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宣示拚經濟,市府也期盼透過米其林指南的發行,吸引世界各地觀光客來台中旅遊,她已與米其林指南台灣代表聯繫,表達積極爭取合作的意願,會持續努力爭取。

台中市議會今(23)日進行交通地政業務質詢,市議員陳淑華建議市府邀請米其林來評鑑台中美食及旅遊各項指標,提升台中市國際旅遊知名度。

林局長表示,盧市長上任後宣示拚經濟,而米其林指南對於帶動觀光人潮及經濟產值確實具有高度效益,且台中美食名冠全台,市府也期盼透過米其林指南的發行,吸引世界各地觀光客來到台中觀光旅遊。

林局長指出,爭取米其林指南評鑑是由交通部觀光局負責協助聯繫,這幾個月以來,市府已與交通部觀光局反映期盼共同爭取,同時也與米其林指南台灣代表聯繫,表達台中市積極爭取與米其林指南合作的意願,米其林指南台灣代表也回應會將台中的意見反映給法國總部參考,市府會持續努力爭取。(5/23*7)*觀旅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9-05-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6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