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政府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豪大雨期間避免至山區及水域景點旅遊

臺中市政府提醒各位市民朋友,第5波梅雨鋒面已抵達,將在明後(11、12日)兩天通過全台,伴隨雷擊、強風、瞬間強降雨發生的機率高,出門記得攜帶雨具,行車小心安全。
     
市府預計今日(6/10)下午開設三級應變中心,目前已做好防汛準備包含沙包發放、鼎塊調動、抽水機及抽水站待命等各項因應機制,今日上午起開始發放沙包,民眾可至離住家最近的區公所,憑身分證或駕照免費領取。
     
汛期期間(5-11月)常有突發性強降雨,請多加留意市府官方訊息,台中市政府因應強降雨隨時戒備,平日也將持續完善水利建設,保障民眾安全。
         
如遇淹水或水利設施災情,請透過台中市民一碼通「1999專線」進行通報,以利市府處理搶修!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9-06-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58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