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幸福在騎中」16日登場 自行車週週抽等你騎回家

中市-幸福在騎中-16日登場-自行車週週抽等你騎回家
中市-幸福在騎中-16日登場-自行車週週抽等你騎回家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幸福在騎中-自行車道行銷推廣活動」,616日將在潭雅神綠園道終點「大雅中科公園」啟動,邀請熱愛騎車藝人林彥君出席為活動領騎,歡迎民眾一齊來騎動幸福。觀旅局表示,凡於潭雅神綠園道完成3個自行車道AR關卡點闖關任務,即可擁有抽獎機會,有機會把市值10,800元的捷安特ATX 1騎回家。 

「幸福在騎中-自行車道行銷推廣活動」616日起至713日,分別於潭雅神綠園道、濱海自行車道(高美濕地)136線自行車道舉辦,觀旅局表示,從壯麗山景、蔚藍濱海到市區近郊綠地,三條自行車路線能將台中山海美景盡收眼底,無論是親子共騎、專業車友、情侶約騎,希望透過自行車道AR擴增實境闖關活動,讓幸福在騎中成為春遊台中最美好的回憶。

 觀旅局長林筱淇指出,潭雅神綠園道是中部最富盛名的休閒自行車道之一,全長約14公里的自行車專用道,位於市區且坡道和緩,適合休閒慢遊,近7成車道有綠樹庇蔭猶如綠色隧道,隨四季變幻漸層色彩的自然美景,媲美龍貓隧道的S型連續彎道及波浪道,更是網美最愛的打卡景點。 

觀旅局表示,當天啟動儀式完成後,凡於潭雅神綠園道騎乘中遇到幸福愛神,與其合照於臉書打卡上傳照片,並標註「幸福在騎中」,即可獲得GIANT頭巾,限量100份,憑上傳照片先後順序為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觀旅局提醒,為維護參與民眾安全及健康,場域內全面禁菸,並請民眾自備水壺、友善環境不留垃圾,做個「吾很(無痕)愛地球」的好旅人。同時,開車與騎車前往的朋友們,可將車輛停放於大雅中科公園停車場。 

計畫騎乘共享單車參與的民眾,也可以在鄰近大雅中科公園的台中市公共自行車(iBike)租借站點租借共享單車騎乘前往,分別有神岡區的圳前仁愛公園iBike租借站點(中山路/中山路1720巷口)以及潭子區的台中加工出口區iBike租借站點(中山路二段/南環路口),提醒大家要自行攜帶悠遊卡或一卡通才能租借iBike(6/14*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葉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10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9-06-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75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