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首創「臺中珍奶節」暑假登場 票選十大珍奶 體驗獨特午茶魅力

臺中珍奶節-好茶好餅活動宣傳記者會
臺中珍奶節-好茶好餅活動宣傳記者會

一年締造3千億新臺幣經濟產值的珍珠奶茶,不只在臺灣人手一杯,也早已紅遍全世界。身為珍珠奶茶誕生地,呼應盧秀燕市長「拼經濟」施政目標,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首創「臺中珍奶節」,期透過珍珠奶茶產業鏈,活絡臺中經濟。誠摯邀請大家於七、八月暑假期間來臺中喝珍奶、吃好餅,票選十大人氣珍奶,用五感享受一趟珍奶之旅!

臺中市副市長楊瓊瓔主持記者會時表示,相傳臺中市是珍珠奶茶的創始地,以珍珠奶茶、太陽餅、鳳梨酥等美食發源地聞名國內外。市府看好珍珠奶茶小資經濟立大功,每年串起相關產業千億的商機,今年暑假聯合茶餅業者舉辦「2019臺中珍奶節-好茶好餅」系列活動,以珍珠奶茶為主題,廣邀臺中地區茶飲及創意珍奶料理業者參與,共同呈現珍珠奶茶多樣化面貌,期望讓旅客體驗臺中獨特午茶魅力,再創臺中午茶經濟高峰。

市府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首屆臺中珍奶節將於710日到28日將開放民眾線上票選十大人氣珍珠奶茶,民眾也可至各活動店家索取實體票,到臺中車站站前廣場裝置藝術打卡投票。參與活動即有機會抽中機票、臺中飯店住宿券等豐富大獎!83日將於廣三SOGO百貨戶外廣場發表十大人氣珍奶,邀請知名藝人夏于喬與貴賓一同盲測,評選出「年度代表珍奶茶飲」及「年度代表珍奶料理」,現場將進行試吃試飲,邀請民眾一同感受十大珍奶魅力!810日及811日將聯合十大人氣珍奶及糕餅業者在舊臺中車站站前廣場舉辦快閃市集,邀請民眾佐茶配餅,體驗臺中獨特的午茶拾光。

林局長強調,臺中觀光旅遊資源豐富,連續多年蟬聯國人前五大旅遊地,來臺中品嘗珍奶之餘,可以順遊許多適合夏天旅遊的景點如草悟道、高美濕地、東后豐/潭雅神自行車道、大坑/大肚/新田登山步道等等,歡迎國內外旅客今夏到臺中體驗多元豐富的旅遊魅力。

更多更新的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teatimetaichung.tw/2019pearl-milk-tea-festival/)

或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Taichung.afternoontea查詢。

 

新聞聯絡人: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黃裕文科長   04-22289111分機586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9-07-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75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