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300架無人機展演絢麗點亮夜空 全場萬人驚呼

台中購物節300架無人機展演絢麗點亮夜空
台中購物節300架無人機展演絢麗點亮夜空

宣傳台中購物節為期6周的精采活動,台中市政府今(13)日在市民廣場舉辦記者會,現場安排300架無人機動態展演,在夜空中變化成立體豪宅、豪華轎車、購物女孩、我愛台中字樣等絢麗圖案,表演透過不同色彩、明暗交織、動態排列呈現美麗畫面,吸引萬人觀賞,全場驚呼抱以熱烈掌聲。
今日記者會特別邀請到跨主持、電影與戲劇領域的藝人陳漢典為活動站台表演,並由市長盧秀燕抽出早鳥註冊APP及早鳥消費禮等2個獎項、共13位幸運得主,可獲得市價約30萬元的林酒店國王行宮總統套房住宿券、Switch遊戲機及霧峰區農會友善米等大獎。
現場包括市議員李中、林碧秀、劉士州、冉齡軒、副市長楊瓊瓔、秘書長黃崇典、經發局長高禩翔、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都發局長黃文彬、農業局長蔡精強、民政局長吳世瑋、社會局長李允傑、勞工局長吳威志、衛生局長曾梓展、文化局長張大春、法制局長李善植、秘書處長顏迺倫、研考會主委曾能汀、原民會主委林益陸、新聞局長吳皇昇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
現場更安排超精采無人機動態展演,多達300架無人機機群瞬間轟然升空,形成夜空中點點燈海,運用不同燈光顏色,動態展演出包括大星球、500元鈔票、豪華轎車、豪宅、幸福福袋、台中shopping字樣、雙手提購物袋的女孩、七彩幸運大轉盤、購物車接住女孩購買商品、星空倒數計時、購物節活動時間7/10-8/18字樣、我愛台中字樣等12幅圖案,大陣容演出讓現場萬名民眾沉醉在這場燦爛饗宴中。
「台中購物節,全城ON SALE!」盧市長表示,今天的無人機表演讓她非常感動,台中購物節由市府團隊通力合作下,經過半年籌備推出,為的就是要拚經濟,為市民帶來新好生活。無人機的演出是台中首次官方大規模無人機表演活動,為購物節揭開序幕,感謝各團隊的協助,讓無人機開幕展演順利演出。
「我愛台中,我們都愛台中!」盧市長說,購物節在暑假期間開跑,歡迎全國民眾或是國外遊客到台中旅遊、消費,享受台中的好人情味、優良採購環境及住宿環境,相信大家在台中一定會吃得好、買得好、住得好。
經發局指出,為感謝熱烈支持台中購物節活動的民眾,凡於7月9日前下載活動APP並完成註冊獎項,不須消費,即能參加抽獎,獎項包括市價約30萬元的林酒店國王行宮總統套房住宿券1張、6台Switch遊戲機等;另還有7月10日活動起跑當日的早鳥消費禮,共有6人可獲得霧峰區農會友善米的大獎。今晚並於活動出抽出這2個獎項、共13位幸運民眾。
台中購物節周周抽大獎,明日也將於大安濱海樂園抽出第一週「觀光週」獎項,包括納智捷S3國產汽車1台、光陽電動機車1台、台中港酒店總統套房住宿1張及多樣3C好禮,如未中獎也不用失望,抽獎機會將保留繼續累積,8月18日前週週都有抽獎,越早消費,中獎機會就越多。
經發局表示,首屆台中購物節即日起至8月18日盛大登場,民眾只要在為期40天的活動期間到台中消費累計滿500元,並上網登錄發票或掃描店家QR Code,就有機會抽中千萬豪宅、百萬名車、總統套房、電動機車等多項大獎。
目前已有包括各大百貨、量販店、連鎖商家、outlet、飲料店、文創店等超過2萬家店家加入台中購物節優惠商家的行列,其中也納入夜市及市場攤販,民眾前往優惠商家消費,累計金額將3倍計,等於只要消費167元就可抽獎,消費500元則能抽3次獎。
此外,購物節APP內有尋寶活動,收集到點數還可跟商家免費兌換限量商品,歡迎大家在暑假期間來台中消費的同時,可以到台中各景點走走,欣賞台中美麗的景色。更多詳情請上「台中購物節」網站(https://www.taichungshopping.tw/)查詢。(7/13*13)*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張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9-07-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