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迎接父親節 大雅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大雅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大合照
大雅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大合照

父親節即將到來,臺中市大雅區公所今(28)日舉辦慶祝父親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副市長楊瓊櫻、觀旅局長林筱淇與大雅區長馬宗佑等人,代表市長盧秀燕表揚大雅區14位模範父親,肯定獲獎父親的辛勞,並頒贈獎牌以表彰他們對家庭與社會的付出和貢獻。
  楊副市長表示,隨著社會變遷,傳統「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角色分工也跟著改變,父親不只是家庭的經濟支柱及重要照顧者,也共同分擔家事,努力為家庭犠牲、打拼,來維持家庭的幸福。
  楊副市長指出,盧市長積極爭取追加預算,已獲議會三讀通過追加801,0068,000元 ,將用在老人健保自付額補助、敬老愛心卡乘車、幼兒學前教育、托育補助等社福政策外,也編列各大建設相關經費,相信臺中在府會共同合作的基礎上,一定會帶給臺中市民最好的生活品質。
  觀旅局長林筱淇除了恭喜各位模範父親並表達敬意外,也大力宣傳「首屆臺中購物節」活動,從710日起到818日止,只要到臺中觀光消費購物,滿500元即可抽大獎。臺中是宜居城市,好吃的、好玩的都在這裡,歡迎大家一同邀請全世界各地的好朋友來臺中遊玩。
  今年表揚的模範父親,一家大小都到場觀禮拍照,分享榮耀。活動中還安排舞蹈表演及薩克斯風演奏,藉著熱鬧的父親節活動,讓這些為家庭社會辛勞付出的父親,享受最溫馨的祝福。

 

新聞聯絡人: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廖偉志所長04-22289111分機58501  0922-516-225
顏蔚雯主任04-22289111分機58031  0975-560-08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9-07-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8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