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珍奶節」全台最強珍奶在台中

十大珍奶店家
十大珍奶店家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首度辦理「2019臺中珍奶節-好茶好餅」活動,經過近一個月的拉票與廝殺,十大人氣珍奶品牌於今日(8/3)正式公布,並於廣三SOGO百貨1樓戶外廣場推出百人珍奶免費品嚐,邀請夏于喬與民眾同歡,盲測票選出臺中年度代表珍奶品牌!

觀光旅遊局林筱淇局長表示,臺中是珍奶的故鄉。為了呼應市長拼經濟的市政理念,今年首創「臺中珍奶節」,辦理人氣珍奶票選,活動迴響熱烈,共計398間店家、47個品牌參與,活動期間共投出超過12萬張票。今日(8/3)下午於廣三SOGO百貨公司1樓戶外廣場舉辦「2019臺中珍奶節-好茶好餅」十大珍奶發布會,邀請入選十大珍奶品牌︰茶湯會、一芳水果茶、拾覺細做輕飲、黑沃咖啡、85CLULU食尚早午餐、cuppa café、台灣茶渠、樂丘廚房等業者共襄盛舉。

活動現場由十大珍奶店家提供超過300份茶香四溢Q彈的珍奶、珍奶舒芙蕾等創意料理給民眾免費品嚐,讓民眾體驗來自珍奶故鄉最道地、最富創意的珍奶饗宴。業者亦於活動熱情拉票,力邀民眾於品嘗後投下神聖的一票,爭取獲得年度代表珍珠奶茶及料理的榮耀。

林局長也於活動現場頒發十大人氣珍奶品牌獎座,與業者分享首屆臺中珍奶節獲獎殊榮,並與知名藝人夏于喬、春水堂代表進行盲測,與民眾一同選出「年度代表珍珠奶茶-黑沃咖啡(黑糖黑玉拿鐵)」及「年度代表珍奶料理-茶湯會(珍珠奶茶TP)」料理。林局長表示,珍珠奶茶雖然遍及全臺,但來自發源地的味道還是最令人垂涎,並具有獨特的意義。

另有旅行業者也特地設計1日珍奶網美專車,由網美帶路自臺北出發,號召珍奶控到臺中來一趟珍奶主題之旅。除帶領旅客至臺中知名打卡景點龍貓隧道、米奇樹以及走訪春水堂體驗嶄新滋味的珍奶火鍋,也至活動現場親身感受珍奶的獨特魅力。林局長強調,臺中觀光旅遊資源豐富,來臺中品嘗珍奶之餘,可以順遊如草悟道、高美濕地、國家歌劇院、東后豐/潭雅神自行車道、大坑/大肚/新田登山步道等景點,歡迎國內外旅客今夏到臺中體驗多元豐富的旅遊魅力。

本次入選品牌也將於810日及11日集結,聯合糕餅業者於舊臺中火車站站前廣場舉辦快閃市集,本次活動也規劃豐富舞台表演及抽獎活動,消費集點就有機會獲得臺中五星飯店平日住宿券、下午茶券及伴手禮盒,邀請民眾佐茶配餅,共同體驗臺中獨特的午茶拾光。

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活動官方網站www.teatimetaichung.tw或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Taichung.afternoontea查詢。

 

新聞聯絡人:

黃裕文科長   04-22289111分機5860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9-08-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觀光企劃科
  • 點閱次數: 53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