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旅館公會、南加州、休士頓南美台灣旅館公會締結姊妹會 令狐副市長盼共創旅宿市場商機

台中市旅館公會-南加州-休士頓南美台灣旅館公會締結姊妹會
台中市旅館公會-南加州-休士頓南美台灣旅館公會締結姊妹會

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與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休士頓南美台灣旅館公會,在台中市政府副市長令狐榮達見證下,昨(31)日於台中僑園大飯店簽定結盟為姊妹會,未來台中與美西、美南加強合作關係,互利共贏創造旅宿市場商機,並透過彼此間的經驗交流,共同探討經營管理,提升旅宿接待品質。 

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會長李德揚、休士頓南美台灣旅館公會會長何怡中皆出席姊妹會簽訂儀式,展現與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結盟的重視。令狐副市長、中華民國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張榮南、台灣省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洪崇元,以及各縣市旅館公會代表皆出席見證。 

令狐副市長表示,市府盧秀燕上任以來,全力發展觀光、拚經濟,積極舉辦各式重大節慶活動,並開闢國際及兩岸航班航線,今年16月住宿台中市之旅客總數約368萬人次,較107年同期增加約11萬人次,增加3.1% 

他指出,中市府團隊用心打造台中觀光旅遊魅力,大型一波接一波,台中珍奶節、台中購物節持續辦理中,接下來還有台中好湯溫泉季、爵士音樂節、國際舞蹈嘉年華、台中國際花毯節接力舉辦,力拚今年住宿台中旅客800萬人次目標,接著2020台灣燈會將在台中舉辦,帶來人潮及觀光產業商機。 

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鄭生昌則說,此次結盟將創造彼此會員互相交流旅宿業經營管理的橋梁,未來將透過交流會議或交互現場觀摩,共同促進旅宿業服務品質及營運管理,以達旅宿業永續經營之理念。 

會長李德揚、何怡中也表示,原本此次簽署預定今年3月份,但為了要讓會員們共同見證姊妹會簽署,因此安排在會員大會舉行,並特地從美國趕回來參加,同時也與各會員共同勉勵,面對外在環境的挑戰,團結合作衝破難關共創佳績。 

台中市與美西、美南的姊妹會簽訂儀式結束後,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則在市府觀旅局長林筱淇見證下相互簽署結盟,雙方理事長皆指出,將秉持友好關係共榮共享的互惠精神,相互扶持與勉勵。    

林局長表示,台中市約500家旅宿業,旅宿房間數逾22,300間,為保障旅客住宿公共安全,市府每年度均會辦理各項旅宿業的品質提升輔導訓練講習課程,提昇旅宿環境友善度及整體接待能力與服務品質。 

她說,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與美西、美南台灣旅館公會締結姊妹會,互利共贏創造旅宿市場商機,也將有助提昇台中優良旅宿業接待能量,帶動台中住宿成長,而與高雄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的友好合作關係簽署,也加強國內產業的聯結,藉由緊密交流分享,相信必定可以共創佳績。(8/1*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張專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202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9-08-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9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