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美食景點受好評 東京「台灣嘉年華」珍奶人氣爆棚

台中美食景點受好評-東京-台灣嘉年華-珍奶人氣爆棚
台中美食景點受好評-東京-台灣嘉年華-珍奶人氣爆棚

今年「台灣嘉年華」於72728日在日本東京代代木公園盛大舉辦,會場計約96席攤位。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強化台中在日本民眾心中的印象,也於現場推廣首屆台中珍奶節、台中購物節及2020台灣燈會等活動,除介紹台中旅遊外,現場也發送多份台中市旅遊地圖,希望與東京民眾互動,讓日本旅客對台中美景美食留下深刻印象。

觀旅局表示,今年「台灣嘉年華」以台灣美食為主軸,芒果冰、小籠包、大腸麵線、臭豆腐、魯肉飯、炸雞排等攤位人聲鼎沸,而主辦單位打造的「珍奶一條街」更讓東京民眾大排長龍,排隊等上2小時。觀旅局也藉由珍珠奶茶匯聚的人龍,宣傳台中近期的珍奶節活動,包括810日、11日的十大人氣珍奶票選活動,結合知名糕餅業者在廣場舉辦主題市集,邀請民眾佐茶配餅,也抓緊機會介紹日本旅客到台中高美濕地、林家花園、草悟道、東后豐及潭雅神自行車道等景點,體驗台中多元豐富的旅遊魅力。

而台中盛大舉辦的購物節,結合台中市在地百貨、商圈、飯店、旅館、民宿、遊樂業等全市產業,邀請國內外旅客到台中購物及旅遊,活動期間在台中消費滿新台幣500元,就有機會抽中千萬豪宅、名車、總統套房住宿、飯店住宿券、伴手禮等多項大獎,日本民眾得知獎項如此豐富,都說要提前規劃假期到台中購物試手氣。

另外,台灣燈會也是日本遊客耳熟能詳、最受日客歡迎的台灣重大節慶活動,每年台灣燈會期間,日本遊客蜂擁而至。2020台灣燈會將在台中舉行,主燈區選址在后里花博園區,規劃以「魔幻雨林」為概念,營造全天候賞燈環境,並導入光雕投影技術,帶領民眾進入奇幻世界。副燈區則以「親子同遊」為主軸,讓大小朋友能開心賞燈,日本遊客在瞭解2020台灣燈會的資訊後,也希望來一趟43夜賞燈之旅。

觀旅局說明,日本為台中國際觀光客主要來源國之一,為進一步開拓國際旅遊市場,市府直接到當地與目標群眾接觸,除了能快速有效地傳播台中觀光資訊外,也透過互動獲得第一手意見和回饋。東京旅客對高美濕地、彩虹眷村等地美景印象深刻,而許多日本人也會到連結台日情誼的地點進行文史巡禮,例如舊台中車站、宮原眼科、第二市場、寶覺寺、台中州廳、道禾六藝、市役所、白冷圳等地。

觀旅局長林筱淇也表示,目前市府積極接洽承辦日本入境台灣旅遊的旅行社,提前將2020台灣燈會及台中觀光訊息提供給業者,協助旅行社包套旅遊產品,同時也與教育局拓展日本來台修學旅行市場,期望來台中的日本旅客住宿人數在明年底達成35萬人次。(8/3*23)*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饒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9-08-0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39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