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見證永恆愛情 中市表揚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

S__32178194
S__32178194

臺中市大雅區公所今(29)日舉辦「108年度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紀念表揚活動」,邀請37對結褵50年以上夫婦參加,包括結褵70年以上的白金婚夫婦1對、結褵60年以上的鑽石婚9對以及結褵50年以上的金婚夫妻27對,副市長楊瓊櫻、觀光旅遊局局長林筱淇與大雅區區長馬宗佑等人,代表市長盧秀燕頒贈紀念獎牌,向伉儷們表達祝福。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社會的昌盛以家庭幸福為基礎,家庭的幸福以婚姻的美滿為起點,婚姻是社會的基礎,盧市長及市府團隊為了幫助市民一起照顧逐漸老邁的長輩,持續推動很多社會福利政策,例如:老人健保補助、老人假牙補助、長照服務、長照樂齡行動教室、社區關懷照顧據點…等。

    林局長進一步表示,為了減輕家長的負擔,因應中央政府準公共化托育政策上路,盧市長上任後立即追加8.5億元預算,「升級再加值」既有的托育政策,讓托育補助再進化,另外,明年2020台灣燈會將在臺中舉辦,這是臺中縣市合併升格後,第二度舉辦臺灣燈會,邀請海內外人士屆時扶老攜幼,闔家一同前往參觀。

  今日金婚、鑽石婚暨白金婚紀念表揚活動除了參與盛會的阿公阿嬤及其家屬到場見證永恆的愛情及分享榮耀外,還特別安排「社區舞蹈」及「川劇變臉表演」來祝福結縭50年以上的阿公阿嬤,中市府期望藉由溫馨隆重的表揚活動,讓更多市民珍視婚姻及家庭的價值,讓美滿幸福的家庭,成為穩定社會的重要力量。

 

新聞聯絡人: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廖偉志所長04-22289111分機58501  0922-516-225

鄭妃束主任04-22289111分機58031  0932-630-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19-09-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10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