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慢食文化正夯 三大主軸活動探索台中山城魅力

2019小鎮慢遊-山城慢遊心體驗-活動熱鬧登場
2019小鎮慢遊-山城慢遊心體驗-活動熱鬧登場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主辦「2019小鎮慢遊-山城慢遊心體驗」活動,今(22)日在新社區中興嶺停車場開幕,集結山城小農、商家及地方團體共25家業者共襄盛舉,搭配歌手現場音樂演奏,以及百人參與美食饗宴,創造無限觀光商機。

觀旅局表示,秋日慢活系列活動今起連兩天登場,推出各式主題體驗攤位,來自新社、東勢、石岡、和平等山城地區美食店家齊聚,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私房慢遊山味餐」,每道菜餚都由新社知名餐廳「菇神」、「又見一炊煙」採用在地小農產品精心烹調。

觀旅局指出,「紫色浪『慢』餐桌」吸引百位民眾一同在象徵「幸福」的星願紫風車園區享用浪漫晚宴,體驗產地到餐桌的慢食文化;活動現場更結合新社區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梨之鄉休閒農業區及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等在地團體,推出各式手作體驗及小農文化生活市集,展現充沛活力。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今年山城系列活動包含三大主軸,包括邀請民眾在秋日體驗「慢.好」新生活態度;百萬訂閱Youtuber「木曜四超玩」拍攝影片,以及知名部落客「肉魯」踩線撰文,帶領民眾探索山城魅力。

活動結束後,將整合山城四區觀光旅遊資源,編印「山城慢遊」觀光護照,將山城特色景點、小旅行路線及合作店家優惠等資訊納入,作為長期性旅遊推廣,讓旅客按圖索驥走訪,全力推動山城觀光。

觀旅局指出,因應旅遊市場走向主題化觀光及深度旅遊,市府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推動「2019小鎮漫遊年」,持續打造「山城慢遊」的品牌形象,吸引旅客來訪停留,細細品味,用心體驗慢旅美好。(11/22*16)*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6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19-11-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