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田登山步道整建完工 楊副市長淨山守護山林

新田登山步道整建完工-楊副市長淨山守護山林
新田登山步道整建完工-楊副市長淨山守護山林

潭子區新田23號登山步道因雨水沖刷致路面下陷、產生裂縫,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11月底完成邊坡崩塌整治、路面排水改善及木棧道整修工程,今(1)日舉行淨山活動,副市長楊瓊瓔到場捲起衣袖做環保,以實際行動維護台灣山林生態。

楊副市長表示,新田23號登山步道整修完工,可提供市民舒適又安全的健行好去處,淨山活不只讓步道環境更乾淨優美,民眾也能因此強化心肺功能、欣賞山林美景,相當有意義。觀旅局長林筱淇、市議員蕭隆澤、徐瑄灃、賴朝國及潭子區長林國聲今日也到場與民眾一同淨山。

林局長表示,今日淨山以12號步道為主,沿途有相思樹、黑板樹、竹林等各式闊葉林樹種,淨山之餘也體驗登山的樂趣;此外,前150名完成全程淨山者,還能獲得精美保溫瓶,盼推廣環保減塑。(12/1*23)*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10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19-12-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100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