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動物狂歡嘉年華」開工動土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動物狂歡嘉年華-開工動土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動物狂歡嘉年華-開工動土

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將於明年28日至23日在后里森林及馬場園區展出,位於馬場園區的「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以原始地景地貌規劃設計,今(19)日舉辦開工祈福儀式,市府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祈求施工順利、活動圓滿成功,202028日正式和大家見面。 

林局長表示,「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採不破壞現地的工法,以動態主題燈區設計理念,規劃九大室外主題區、三大室內展區,總計將有超過百組動物造型花燈、2千米光環境及造型燈飾、逼近15米的巨型花燈主燈、33組場景設計,結合機械動態與燈光效果、多樣的主題設計,將4公頃的后里馬場打造成地表最多種類動物,讓全民嗨翻的動物園。   

林局長指出,后里馬場園區內有2區重頭戲,除了動物狂歡燈區外還有市府文化局特別邀請榮獲英國藝術節協會頒贈「最佳視覺驚豔大獎」英國珍寶馬戲團,來台參加2020台灣燈會,於后里馬場藝想世界展區內的馬術競技場,為台中量身打造「台灣首演」、「全球唯一」戶外高空特技秀「璀璨盛夜」。 

演出時間自10928日到223日,每日晚間7時重磅登場獨家演出,原汁原味呈現世界知名的獨特空中鋼索橫越雙塔,並結合英國、日本、台灣及台中在地表演團隊,邀請素人手持傘燈共同演出,帶給觀眾驚艷視覺的世界頂級藝術饗宴,每日限定1場,精彩可期,不容錯過。(12/19*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白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19-1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55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