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向市民報告工作成果 「台中觀光旅遊網」活潑呈現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108年政績工作成果動畫及網頁發佈會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108年政績工作成果動畫及網頁發佈會

台中市政府以「陽光、空氣、水」為主軸、以「富市台中、新好生活」為願景,市府觀光旅遊局一年來推出多項政策,致力拓展觀光旅遊市場,實現「前店、後廠、自由港」的拚經濟施政目標,創造超過533億觀光產值,今(25)日舉辦「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108年動畫及網頁發佈會」,結合活潑動畫風格及動態圖像,向市民報告多項工作成果。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市長盧秀燕率領新市府團隊上任後即提出全力拚經濟的施政目標,觀旅局也調整觀光策略,整合產、官、學資源全力衝刺觀光行銷、包裝行銷亮點,讓全台中各地景點特色、節慶活動、創意主題亮起來。 

林局長指出,此次成果報告以流暢動畫影片呈現,民眾拿起手機就能輕鬆了解觀旅局一年的工作成果(網址 : http://bit.ly/2ESIOaI ),包括國際城市交流行銷、引進民間投資OT/BOT建設案,辦理2020台灣燈會、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2019台中國際花毯節、2019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協辦首屆台中購物節、大安沙雕音樂季、中台灣元宵節燈會等大型活動。 

林局長提到,另外還有新建及養護自行車道、登山步道,進行旅宿業管理輔導、違法旅宿輔導取締及低碳旅館認證等,讓市民朋友及所有關心台中旅遊政策的民眾,了解市府如何開拓台中觀光旅遊的新風貌,吸引上千萬觀光和消費人潮。(12/25*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饒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3-02
  • 發布日期: 2019-12-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