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津」挑細選過好年 到天津商圈穿靚衣迎新年

採買應景春聯紅包袋
採買應景春聯紅包袋

有台中五分埔之稱的天津年貨大街於1月9日在祥獅獻瑞、歡鑼喜鼓中熱鬧開跑,燕子市長也到場迎新春向台中市民祝賀,祝褔市民財源廣進,好運「」不完。觀旅局長林筱淇為協助行銷天津及北平商圈,也偕同市議員陳文政、天津商圈管理委員會主委李進祥,帶領民眾提前迎接早春,沿路採買過年春節必備應景春聯、紅包袋及糖果,感受滿滿年味,並順道前往鄰近小吃美食重鎮的北平路大啖美食,體驗老台中人口中的「穿在天津、吃在北平」。

    觀旅局林局長提醒,即日起至1月23日天津商圈年貨大街已封街開賣,活動現場超過250攤位,年節氣氛相當濃厚,從年貨伴 手禮、台灣特色美食、批發服飾到精選皮件等多元選擇,在這裡都買得到,過年購物治裝免煩惱,全家大小男女老少一次買齊。此外,台中有句話是「穿在天津,吃在北平」,是指天津路「服飾一條街」,北平路「美食一條街」,來到天津商圈除了可以逛年貨大街外,旁邊的北平商圈更是堪稱美食一級戰區,每到用餐時間整條路上總是聚集大量車潮及人潮,不管是台灣道地小吃或是異國美食這裡應有盡有,非常值得遊客特別來這大快朵頤一番。

    透過走訪商圈與商家互動後,林局長表示,天津商圈年貨大街活動已經有17年歷史,天津商圈交通便利,非常活絡,已成為台中新興的觀光商圈地標,不只服飾、皮包配件質感好,價格經濟實惠,年貨大街並有許多特色美食,如果走一圈還吃不夠,歡迎到旁邊的北平商圈再吃一輪,天津及北平商圈好吃好玩好買好逛一應俱全,歡迎民眾來台中作客過好年。

新聞聯絡人: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廖偉志所長04-22289111分機58501  0922-516-225

朱佑賢課長04-22289111分機58516  0911-397-73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20-01-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營運課
  • 點閱次數: 73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