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燈會「情人節限定」無人機展演超浪漫 民眾驚呼告白

無人機排列出情人節快樂字樣
無人機排列出情人節快樂字樣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今(14)日情人節,主展區后里花博園區特別安排「情人節限定」無人機展演,晚間7時10分,數百台無人機同時升空,整齊排列出情人節快樂、告白等字樣,以及邱比特射箭穿心、愛心流星雨、情人橋、情侶擁抱等圖騰,璀璨點亮台中夜空,讓民眾驚呼連連,出現告白字樣時,更有民眾大聲喊出:「我愛你!」現場瀰漫濃濃的浪漫氛圍。

后里在地的張先生表示,他已經是第三次參觀台灣燈會了,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尤其情人節和太太一起逛燈會,覺得特別浪漫!

居住台中南屯的吳先生特別帶著女朋友一起逛燈會、觀賞無人機展演,吳先生說,情人節來到燈會覺得很美、超浪漫。

來自台中大里的簡小姐表示,情人節限定的無人機展演還蠻漂亮的,特別與男朋友一起欣賞、拍照留念;第一次逛有那麼多花燈的燈會,先前都在比較小的地方欣賞花燈,今年的台灣燈會很盛大、很精彩。

遠從台北市來的胡先生說,他和女朋友已經來台中玩第四天了,剛剛來逛台灣燈會,覺得燈光很協調、很浪漫,拍了很多照片,很棒!尤其主燈秀和無人機表演讓他們印象深刻,還特別錄影留念。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2020台灣燈會首創全台規模最大的無人機展演,后里森林園區安排「情人節限定」愛的流星雨,以「浪漫、幸福、愛在台中」為主題,有情人節快樂字樣、邱比特射箭穿心圖騰等,表演時間除原訂的晚間7時10分,9時10分再加碼演出,浪漫點亮夜空。(2/14*7)*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20-02-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3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