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燈會吸引國內外遊客 中市業者齊推優惠搶客

旅宿業者推出外送外帶優惠滿足老饕
旅宿業者推出外送外帶優惠滿足老饕

2020台灣燈會盛大開展,廣受好評,台中市旅宿業及觀光遊樂業者搶搭燈會商機,推出多樣優惠方案,市府提醒燈會展期到2月23日止,歡迎國內外遊客把握機會來台中觀光旅遊、住宿、賞燈,感受安心歡樂的節慶氛圍。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2020台灣燈會是台灣盛事,為邀請國內外遊客前來台中賞燈,市府與大型旅行業者推出33條燈會遊程,台中市旅宿業及觀光遊樂業者也相繼推出折扣優惠,歡迎遊客來趟台中深度之旅。

林局長說明,包括台中金典酒店、長榮桂冠酒店、永豐棧酒店、亞緻大飯店、海灣藝術酒店、福容大飯店、清新溫泉飯店、全國大飯店、五都大飯店等近百家旅宿業者,都推出好康優惠方案,遊客入住台中,可享有平日5折-9折、假日6折-9折、現金折扣等超值優惠,或入住贈送啤酒、燈籠、點心等好禮。

為滿足喜愛飯店豐盛美饌的老饕們,全國大飯店並推出外帶外送經典合菜,原價66折起;台中金典酒店則推出單筆餐點消費滿1680元以上,享免費外送服務等優惠。

此外,麗寶樂園及東勢林場也同時祭出好康優惠,麗寶樂園雙人親子樂園套票999元、情人最愛的CRG雙人卡丁車888元;東勢林場出示與「2020台灣燈會三大主題」合照,即可享門票200元優惠及平日限量7折住宿優惠。

林局長也說,因應大批遊客到來,市府和台中旅宿業盡全力做好燈會及旅宿的防疫工作,請民眾安心體驗台中白天與夜晚不同的璀燦魅力。相關優惠訊息,可至2020台灣燈會官方網站 https://2020taiwanlantern.tw/Travel/Store ,及台中觀光旅遊網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詢。(2/17*14)*觀旅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白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2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5
  • 發布日期: 2020-02-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40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