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新聞稿專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泡湯享優惠 觀旅局:兼顧防疫與觀光

台中泡湯享優惠-觀旅局-兼顧防疫與觀光
台中泡湯享優惠-觀旅局-兼顧防疫與觀光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觀光旅遊業,台中市政府觀旅局今(18)日與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舉辦記者會,宣布即日起至430日泡湯99元等多項優惠,觀旅局強調,台中溫泉業者已加強防疫措施,包含營業場所清潔消毒、服務人員佩戴口罩、自主管理勤洗手,並提供酒精消毒、額溫槍測量體溫等,希望遊客安心入住。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想強身健體,不妨多多從事戶外旅遊,走進大自然活動紓壓,這時前往溫泉地區旅遊泡湯,吸收芬多精享受溫泉,放鬆身心,也可提升免疫力。 

她指出,谷關、大坑、烏日、東勢溫泉四大名湯,泉質遠近馳名, 各具獨特美景與在地特色,例如谷關地區有谷關七雄壯麗山景、千年五葉松及鱘龍魚等在地特產;「台中後花園」美名的大坑風景區,有12條親山步道、粉紅情人橋、新都生態公園、廍子公園;烏日有知高圳步道、筏子溪河濱公園步道、禾豐橋、大肚山夜景等特色景點;東勢林場更堪稱台灣中部最美森林花園,有「中部陽明山」之美譽,歡迎大家來台中戶外旅遊,享受台中好湯。

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理事長何續華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不僅國外遊客大幅減少,國人至國內旅遊意願也相對降低許多,觀光旅遊產業首當其衝,各家業者皆受到極大影響,為鼓勵國人多從事戶外活動,增進身心健康,與台中市好禮協會、觀旅局共同推出多項優惠活動,鼓勵國人多到戶外走走。 

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則說,台中溫泉業者用心推出的優惠活動,包含活動期間到溫泉飯店購買泡湯券、湯屋券或住宿券等達限定金額,即贈送台中市好禮協會精選伴手禮;神木谷假期大飯店、台中日光溫泉會館、麒麟峰溫泉會館等推出99元泡湯優惠,每家限量50名。

觀旅局表示,市府響應加碼贈知名漫畫家謝東霖老師,以及漫畫比賽得獎者度緯、籠包、Ms.David老師首次為谷關溫泉區量身訂做推出的「台中溫泉漫畫手冊」,遊客到溫泉店家消費就可取得1本,限量1,000本。 

今日記者會在台中日光溫泉會館舉辦,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號召台中市好禮協會、谷關社區發展協會、新社商圈、東勢商圈觀光協會、東勢農會、大谷關產業促進會等代表齊聚一堂,邀請市府觀旅局協助行銷宣傳,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到場支持,透過產官聯手合作,主動出擊鼓勵國人出遊,希望藉此活絡國內觀光旅遊,振興國內旅遊市場。(3/18*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白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20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4-22
  • 發布日期: 2020-03-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點閱次數: 363
至頁頂